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启动“残疾预防及康复指导在线平台”

2022年08月26日 07:32:10 来源: 扬子晚报

  8月25日是全国第六次残疾预防日,南京市残联举办的全国第六次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暨“残疾预防及康复指导在线平台”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记者获悉,“残疾预防及康复指导在线平台”正式上线,南京市残联聘请专家团队通过抖音号(南京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视频号(宁儿康)和相关微信公众号等长期提供医疗及教育相结合的全类别残疾预防及康复在线指导服务。

  仪式上,南京残联专门聘请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康复学院王姣艳教授团队、南京市儿童医院康复医学科汤健主任团队、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池霞主任团队为“残疾预防及康复指导在线平台”的指导专家,颁发了聘书。后续三位专家及团队将常态化开展指导服务,持续开展公益性残疾预防及康复指导服务。三位“大咖级”专家现场还进行了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宣讲,并邀请南京市各区的残疾人家庭观看直播、与专家在线互动。(张梓欣 徐兢)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94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