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苏州高新区—东南大学引才工作站揭牌

2022年08月24日 18:31: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24日电(记者 刘巍巍)“至善高新—苏州高新区、东南大学引才共建研讨会”24日在苏州高新区举行,苏州高新区携手东南大学共同引才、共谋青年发展。

  苏州高新区—东南大学引才工作站同日揭牌。校地双方将以工作站为载体,加强对接合作,拓宽东南大学向苏州高新区输送优秀青年人才渠道。同时,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苏州高新区工委组织部将开展基层党政跟岗实习合作,扩展高校为党政机关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路径。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邢纪红表示,东南大学拥有良好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苏州高新区是一座开放活力之城,双方将深化青年创业就业合作。

  2022年,苏州市入选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名单,苏州高新区亦围绕引导青年创新创业、完善青年人才服务、加强公共配套、构建政策体系等持续发力。

  研讨会上,9名参加暑期实习项目的东南大学在校大学生和苏州高新区选调生代表受聘首批青年发展型城市“校园引才青春大使”。(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94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