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第四届全球智能驾驶峰会将于苏州相城举行

2022年08月26日 20:30:47 来源: 新华网

  8月25日,“数智相融 宁聚未来”苏州相城数字经济(南京)创新发展大会举行,会上宣布第四届全球智能驾驶峰会将于今年9月在苏州相城区举行。

  据介绍,此次智能驾驶峰会将以科创周形式呈现,包含产业分论坛、产业基金对接论坛、企业新品发布、智能网联测试道路白皮书发布等系列活动,推动苏州高铁新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争创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打造一流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集群。

  此外,“扬子晚报数字文化创新发展中心”揭牌落地苏州高铁新城,将导入扬子晚报过足瘾足球电竞工作室、文化艺术产业工作室等优质资源,并探索开展MCN、数字文化IP开发等创新业务。

  活动现场还进行多个项目签约,包括苏交科交通科技项目、湍隆国际贸易项目、嘉环智能科技项目等。

  苏州高铁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州高铁新城拥有优质的产业发展环境、人才环境、营商环境,目前当地智能网联汽车、数字金融、先进材料等产业蓬勃发展,高素质人才、龙头企业加速集聚,将以等不得、慢不得、坐不住的劲头持续做强产业集群,做优产业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动能。(何磊静 刘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95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