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宿迁洋河新区重大产业项目100%复工

2022年05月04日 08:41:11 来源: 新华日报

  宿迁洋河新区将中翊食品建设项目列为今年该区“项目管家”全链条VIP服务首个示范项目,专人跟进、专班服务,投资者一次性领取了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采取这一服务模式以来,今年全区22个重大产业项目、12个重点工程项目、列入市级为民办实事工程的65个项目推进均达序时进度。已开工的11个重大产业项目复工率达100%。

  围绕让企业群众“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目标,洋河新区在宿迁率先推行“项目管家”全链条VIP服务新模式,即按照“1+8+N”(一名项目管家、8个审批事项、N个不同场景)的模式,形成“项目专班+项目管家+全程代帮办”的“一站式”全链条服务保障机制,为重大项目提供全流程无偿代帮办服务,从企业开办到项目竣工验收全生命周期服务,实现一支队伍“管始终”。服务走在审批前,实行“一企一策”“定期上门+有需必到”的服务模式。项目审批完成后,按照“一项目一评价”的原则,邀请项目申请人对项目管家和部门审批岗服务效率、服务态度和廉洁情况等进行评价,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有诚意的“售后”服务。(徐明泽 张思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