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市域博物馆陆续恢复开放

2022年04月19日 07:25:01 来源: 新华日报

  受疫情影响已关闭1个多月的南京市域博物馆19日起陆续恢复开放。

  记者了解到,有序恢复开放的博物馆包括南京市博物总馆所属的南京市博物馆、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南京民俗博物馆、江宁织造博物馆、六朝博物馆,以及南京云锦博物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等多处南京具有代表性的博物馆。

  多所博物馆提醒市民须实名制预约参观,入馆前先扫描场馆“场所码”,再查验“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外省市低风险地区来宁人员入馆参观,须持有本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完成相关查验流程方可入馆。所有入馆参观观众需佩戴好口罩,在馆参观期间保持与他人合理距离。各博物馆将合理控制入馆人员数量,日接待量暂按日最大承载量的50%执行。馆区线下活动暂不举办,暂不开放人工讲解服务。(姚依依)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7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