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渡江战役纪念馆(地)合作联盟成立

2022年04月19日 07:23:23 来源: 新华日报

  为更好地发挥渡江战役相关纪念馆(地)的纪念、教育功能,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18日,渡江战役纪念馆(地)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在南京举行。

    渡江战役是党史、革命史和军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战略决战。此次成立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地)合作联盟汇集了渡江战役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等江苏、安徽、上海、浙江等地20家与渡江战役相关的纪念馆、革命旧址、陵园。联盟将致力于渡江战役主题资源的整合利用和红色文化的区域合作交流,为革命精神的研究和传承开启崭新局面,为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注入红色动力。(于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7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