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收官

2022年04月18日 15:15:5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4月17日电(记者王恒志)2022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常规赛17日收官,佛山GK队、XYG队、重庆狼队、武汉eStarPro队晋级季后赛胜者组。

  17日的KPL常规赛收官日迎来S组三场比赛,佛山GK队3:0横扫西安WE队,拿下S组头名;XYG队继续制造惊喜,通过临时席位闯入KPL的这支队伍此前已锁定胜者组名额,本轮又以3:1击败广州TTG队,位居S组第二位。西安WE队、广州TTG队与A组的北京WB队、深圳DYG队、济南RW侠队、杭州LGD大鹅队进入季后赛败者组。

  常规赛前两阶段发挥出色的两支队伍重庆狼队和武汉eStarPro队在第三阶段都遭遇了两连败,本轮两强相遇只能争夺S组三四名排位。春季赛前两度交手,重庆狼队都以3:2获胜,其中还包括一次“让二追三”的大逆转。本场比赛两队再度战至决胜局,又是重庆狼队技高一筹,同样以3:2获胜。

  根据季后赛赛制,胜者组的四支队伍两两捉对,最终决出一个胜者组头名进入总决赛,胜者组决赛负者将与从败者组脱颖而出的队伍争夺另一个总决赛名额。季后赛21日开打,胜者组首轮佛山对武汉、XYG迎战重庆;败者组首轮北京对阵杭州,深圳对阵济南。(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