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高企公益暨民企绿色环保“镇”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18日 07:04:42 来源: 新华日报

  4月17日,高企公益暨民营企业绿色环保“镇”在行动系列活动在镇江金山湖畔启动。本次活动以“净美长江公益行,绿色制造我先行”为主题,镇江市高新技术企业商会现场发布绿色环保自律倡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争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传播者、推动者和守护者。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起植树造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宣言。

  “高企杯”长江大保护诗词大赛征稿活动当天同步启动。此次征稿面对全球诗人、楹联家和广大诗词楹联爱好者,主要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在长江大保护中的作用发挥和突出贡献,以及长江镇江段内生态环境、人水和谐、自然风光、人文地理、名胜古迹等内容,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日。(钱飞 薛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6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