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奔向20℃!江苏短期以晴好天气为主

2022年03月28日 07:36:51 来源: 扬子晚报

  原标题:奔向20℃!短期晴好天气为主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发布的一周天气预报,本周除了30日江苏沿江和苏南局部地区有弱降水外,其余时段全省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30-31日受冷空气影响,江苏将有陆上阵风5-7级、沿海海面阵风7-8级大风,同时气温将有5到7℃降幅。本周气温先升后降,周最高气温:全省21~23℃(30日),周最低气温:全省2~4℃(4月2日)。另需关注30日早晨江淮之间和淮北部分地区大雾天气。

  春光明媚,“光”绝对是春天的重要因素,不过近期江苏太阳缺席严重,虽然昨天阳光回归,但貌似有气无力,弱冷空气“加持”,江苏部分地区气温不升反降。今天冷空气“余威”影响,升温不明显,东部地区14至15℃,其它地区17℃左右,好在近期阳光持续在线,明天起气温继续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将重返“2”字头。

  南京地区,受弱冷空气影响,昨天午后,南京的气温开始回落,预计今天气温较昨天有3到4℃左右的降幅。根据南京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一周,虽然有多次冷空气影响,但是冷空气势力并不强,且没有明显暖湿气流配合,南京只有29日夜里到30日白天云层厚,局部有一些小阵雨,其它时间晴到多云为主。本周气温会稍有起伏,昼夜温差大,还是需要添衣保暖。(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多云转晴,偏东风4级左右,6℃到17℃;

  明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偏东风4级左右,6℃到21℃;

  后天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东北风3到4级,12℃到22℃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0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