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社科联九届二次理事会在宁召开

2022年01月18日 07:33:40 来源: 新华日报

  1月17日,江苏省社科联九届二次理事会在宁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作工作报告。

  张爱军表示,过去一年,全省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辛勤耕耘,做了大量有影响、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研究阐释更加深入、社科理论工作平台建设更加扎实、社科人才队伍更加优化,社科事业呈现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景象。

  张爱军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带着信念学、带着情感学、带着使命学,不断筑牢忠诚之魂、培植信念之根;做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研究者,努力推出更多、更丰富的研究成果,不断夯实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传播者,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巩固共同思想基础;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实实践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江苏社科智慧和力量。

  张爱军要求,社科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品意识,发挥联合效应,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着力打造社科品牌,持续增强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推动江苏社科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孙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7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