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新闻图片专题政务悦读H5体育文化社会养老健康财经无人机 
首页 要闻 专题 人事 政务 民生 市县 图片 教育 财经 悦读H5 体育 健康 无人机 养老 法治 访谈 文化

江苏“小高考”,今日“上映”!

2022年01月15日 12:01:10 | 来源:新华网

  自1月15日起,为期三天的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俗称“小高考”)拉开帷幕。全省共设311个考点,21793个考场,所有考生均在标准化考场参加考试。

  15日上午7时,在南京市第二十九中学龙江校区考点门口,部分候场的考生们仍手持备考资料,争分夺秒复习。半小时后,佩戴口罩的考生们逐一通过测温仪器,有序进入考场。今日的南京室外气温较低,前来送考的家长们在目送孩子入场后,仍满怀期待地守候在考场外。

  据悉,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考生未参加相关科目考试的,没有成绩。考试期间,考场内身份验证系统、网上巡查系统、作弊防控系统等全部启用,防范和打击考试违规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孙姝颖 郭一航)

考场外,考生们正在紧张复习。 郭一航/摄

一名考生正在快速阅览备考资料巩固知识点。 郭一航/摄

考生在送考的工作人员处签到。 郭一航/摄

考生们佩戴口罩进行测温。 郭一航/摄

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内。 郭一航/摄

考场工作人员为身体不便的考生指引快速通道。 郭一航/摄

送考家长目送考生入场。 郭一航/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杨]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225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