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代表观点|权太琦:跑出勇争一流的加速度,展现奋斗者的“精气神”

2021年11月25日 10:30:45 来源: 新华网

  11月24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省党代表、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权太琦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说,听完报告,最突出的体会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自豪、期待与奋斗。

  报告中指出,“充分发挥交通在现代化建设中的先行作用,大力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着力打造交通运输现代化示范区”。“作为交通战线的一名普通职工,对此我有着非常切身的体会。过去五年,是江苏省、也是我们连云港交通建设大突破、大丰收的五年,是便捷交通更好惠及广大群众的五年。”权太琦说。

  美好的蓝图要靠奋斗来实现。作为一名光荣的党代表,也是交通战线的勤务员,权太琦表示,要扎根岗位、努力奋斗,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中,跑出勇争一流的加速度;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展现奋斗者的“精气神”。(李南丹 孙姝颖)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7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