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代表观点|朱艳:报告时代特色鲜明,符合江苏实际

2021年11月25日 10:31:04 来源: 新华网

  11月24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省党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朱艳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说:“报告政治站位高,时代特色鲜明,符合江苏实际,必将对江苏未来五年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朱艳表示,作为高校科教工作者,我们尤其关注“聚焦建设科技强省、加快建设新时代人才强省”等具体内容。报告立足新时代江苏现代化建设,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国际发展前沿,在“增强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聚焦德才兼备的高精尖缺人才、加强创新链技术链产业链对接、优化协同创新机制与开放创新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战略谋划与排兵布阵,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李南丹 孙姝颖)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