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2022年09月04日 08:58:31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9月3日18时起,启动我省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请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防台预案的要求,依据本单位职责落实各项防台措施,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3日下午,省防指召开防御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工作视频会议,督促相关部门以及各地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据国家海洋预报台预报,江苏南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5米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经水文测算,未来三天沿江高潮位持稳缓涨,最大涨幅0.20-0.30米,不超警;太湖水位缓涨,日均涨幅0.01-0.02米,不超警;苏南地区河湖水位总体平稳。洪泽湖、骆马湖水位保持平稳。

  目前,我省各地严阵以待,进一步推进防御台风各项措施。水利部门进一步强化水文滚动预测预报,加强水利工程精准调度和安全运行,前置必要抢险队伍及物资。省水利厅已派出工作组,赶赴台风影响地区指导督导防台工作,后期将视情加派工作力量。(吴琼)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97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