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首届中国(江苏)国际储能大会将于10月在南京举行

2022年08月21日 11:31: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20日电(记者沈汝发)记者从8月19日举行的CESC2022首届中国(江苏)国际储能大会暨智慧储能技术及应用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大会以“助力双碳 储动未来”为主题,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会长朱俊鹏说,本届大会将通过“集中展览+高峰论坛”的形式打通储能行业生态圈壁垒,打造集“政、产、学、研、金、用”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态大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展示、交流、合作渠道。

  目前已确定参展参会的企业有大唐新能源、中广核、三峡新能源等300余家企业,涵盖电力投资公司、系统集成商、产品集成商、配套服务商、金融服务商等全生态产业链。

  大会将聚焦储能行业发展趋势搭建高端对话交流平台,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立泉、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所长陈海生、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张九俊等专家做课题分享,围绕储能应用生态、储能电池技术、储能安全、消防系统、检验检测、储能电站规划开发、储能在高耗能行业的双碳解决方案等相关议题进行主题讨论。

  致力于全生态产业链集聚,本届大会在展览内容、专题活动上进行了探索创新。专题活动分别安排了产融对接会、重点企业新产品及新技术发布推介会、储能技术装备企业与生产企业供需对接洽谈会等。现场100余家新型储能产品供应链企业将进行集中展示。

  本届大会由江苏省储能行业协会主办,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商务厅、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激光产业联盟协办。(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