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T3出行”网约车司机集中入会

2022年07月26日 07:19:28 来源: 新华日报

  7月25日,苏工“暖”新行动——“T3出行”网约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在南京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魏国强表示,作为总部设在江苏的全国性平台,此次“T3出行”网约车司机集中入会行动,对省内其他网约车平台公司建会入会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对其他网约车平台头部企业做好工会工作、维护司机合法权益具有借鉴价值。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总工会相关要求,进一步丰富建会入会模式,创新团结引领方式,拓展工会服务内容,把工作做到离网约车司机最近的地方、把服务送到他们最需要的地方,当好广大网约车司机值得信赖的“娘家人”。广大网约车司机要把爱党爱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自觉遵守行业规则和操作规范,用辛勤劳动和敬业诚信展示美好江苏的文明程度,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投身劳动和技能竞赛,积极参加群众性创新活动,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汇聚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全国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刘伟出席活动并给予指导。(吉强)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86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