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交控打造江苏国资系统首家人才集团

2022年06月29日 18:39:14 来源: 新华网

  6月28日,江苏国资系统首家人才集团——江苏交控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该集团的成立,标志着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以人才战略、市场化手段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江苏交控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服务人才成长,发展人才经济,助力人才强省 ”为使命,以“为客户创造价值,助人才致胜未来”为经营理念,聚焦构建全链条、一站式人才服务体系,推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搭建产才融合平台、数智服务平台、人才金融平台、科创孵化平台,打造人才+服务+产业+科技+资本的“五位一体”运营发展新模式,加快建成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人才集团,努力成为人才服务集成商、人力资源供应商、人力资本运营商,成为人才强省战略实施的推动者。

  近年来,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十分重视人才第一资源,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在涵养人才生态、落实人才政策、激发人才活力上不断创新突破,先后成立江苏交控大学和江苏交控人力资源发展公司,打造党性教育、人才赋能、职业认证、咨询服务、猎聘招引、人力资源外包六大业务板块,实现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成立人才集团,是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推动人才工作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期和行业发展窗口期,更好地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打造具有国资背景的市场化新型人才服务平台。(双爽 朱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8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