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淮安金湖发现一例省外风险地区返金人员核酸检测异常

2022年06月28日 20:24:36 来源: 金湖发布

  原标题:关于一例省外返金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异常的通报​​

  6月28日凌晨,我县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发现一例省外风险地区返金人员核酸检测异常。前期,市、县两级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已经提前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对该例在金涉及场所实施临时管控措施,对相关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排查管控。为有效防范疫情风险,现将该例在金活动行程通报如下:

  6月25日22时19分,其一人自驾从安徽省泗县,经金马高速金湖收费站ETC通道入金,直达我县戴楼街道江苏博远金属有限公司,全程未下车,抵达公司后未外出。

  6月26日上午8时,其一人自驾从江苏博远金属有限公司,赴戴楼卫生院院外核酸采样点;8时10分,接受完核酸采样后又一人自驾返回公司未外出。

  6月26日下午16时30分起,因其出发地发生疫情风险,该例及相关人员作为风险人员,被我县安排集中隔离。

  6月26日、6月27日该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6月28日凌晨其核酸检测异常,随即送至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截至目前,相关密接、次密接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与该例在上述时间段和地点可能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目前相关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后续情况将及时向公众发布。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同心协力,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金湖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78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