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在南京成立

2022年06月26日 08:42:57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在南京成立

  6月25日,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在南京成立。副省长陈星莺出席成立活动并讲话。

  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作为全省首批“5A级社会组织”和全国最早一批创办的省级体育慈善组织,聚焦民生,发挥体育慈善组织平台优势,近年来根据我省社会公众的体育公益需求,着力打造了“勿忘我计划”“奥运未来之星计划”“乐天夕阳红计划”“江苏体彩公益行”等公益项目,实施“携手奥运冠军益起跑”“社区体育合家欢”“健身走江苏”等公益活动,积极参与精准帮扶、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为社会大众特别是体育弱势群体提供了多样化的体育公益服务。自成立以来,基金会共募集资金4.3亿元,公益支出3.06亿元。公益服务覆盖江苏省13个设区市的55个县(市、区),惠及人数超过千万人次。

  成立活动后,基金会理事长陈震宁主持召开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参会理事、监事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重大工作事项。现场通过交流发言的形式,共同谋划和展望基金会工作与江苏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叶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77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