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希腊文化和旅游年”系列活动在宁举办

2022年06月25日 09:20:52 来源: 新华日报

  6月24日,由省文旅厅、省外办共同主办的“中国希腊文化和旅游年”系列活动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副省长马欣、文旅部副部长张旭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驻希腊大使肖军正、希腊文化和体育部副部长尼古拉斯·亚托马诺拉基斯、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主席安吉拉·杰瑞库视频致辞。

  马欣表示,江苏与希腊在文旅领域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深化人文交流、加强旅游合作、完善交往机制,不断提升“水韵江苏”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发挥文化和旅游业在推动发展、促进交流、惠及民生等方面的作用。

  张旭说,江苏积极参与中希文化和旅游年,举办一系列特色文旅活动,呈现两国丰富独特的文旅资源,必将有助于推动中希双方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发布双方共同摄制的《跨越时空的“相遇”》系列视频,举办“中国希腊文化和旅游年”专场演出、中国-希腊古城保护更新与旅游发展文化沙龙等。(付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7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