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17日 07:35:21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许昆林谷澍出席

  6月15日,省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长许昆林,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谷澍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并见证签约。

  许昆林感谢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省委、省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健康态势。中国农业银行综合实力雄厚,是江苏地区资产规模最大、网点覆盖最广的商业银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江苏与农业银行开启新一轮政银深度合作,是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稳定经济基本盘、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发展、绿色低碳发展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深化全方位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为农业银行深耕江苏营造稳定、可预期的发展环境。

  谷澍表示,农业银行与江苏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将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继续扩大融资供给,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力度,更大力度服务江苏实体经济,更广领域助力江苏乡村振兴,更多元举措支持江苏创新发展,扎实做好各类风险主动应对、防范化解工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携手努力为稳经济稳增长贡献更大力量。

  副省长马欣,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活动。省有关部门与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王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74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