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苏州自动驾驶企业获国际权威认证

2022年05月19日 14:26:08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位于江苏苏州高铁新城的重卡自动驾驶企业智加科技摘获国际权威认证机构UL颁发的汽车功能安全相关认证证书,这也是该企业继获得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机构TUV南德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又一次得到国际权威认证。

  据介绍,智加科技此次通过了相关功能安全流程认证中汽车安全完整性最高等级级别要求,代表企业建立了车规级安全标准的重卡自动驾驶功能安全流程体系,为规模化打造前装量产自动驾驶重卡提供了必要的标准支撑。

  智加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大全球权威机构的认证认可是智加科技推动自动驾驶量产产品落地的里程碑,也是价值驱动的加速器。未来,智加科技将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力度,引领行业发展不断突破,最终实现自动驾驶在全球的规模化落地应用。

  据了解,拥有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先发优势的苏州高铁新城正全力打造长三角智能网联汽车研创园、苏州智能网联汽车科创园等特色园区,为好项目、大平台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截至目前,当地已集聚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企业超80家,覆盖软件算法、环境感知、基础设施等30余个细分领域。同时,当地正启动5G新基建车联网项目建设,目前已建成智能网联测试道路60多公里。(何磊静 黄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6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