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连云港市连云区启动“一叶富民”产业党建联盟

2022年05月16日 07:47:11 来源: 新华日报

  5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区“一叶富民”产业党建联盟启动。该联盟是连云区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富民兴村”的又一次创新探索,通过“1+2+N”联盟体系的构建,彻底打破云雾茶产业发展跨领域、跨行业的流动“壁垒”,全方位集聚优势、全链条整合资源、全领域融合业态,畅通茶产业链内循环,打造省内外“近悦远来”的茶旅综合体样板,让一片片绿叶开出更多的“富民花”。

  非遗手工制茶、采茶体验、茶艺表演、茶叶展销、茶皂茶点展示……活动现场,宿城街道盛情为来宾们准备了一场特别的游园会。为了给联盟成员单位引入金融“活水”、注入市场活力,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连云港港口支行为成员单位授信,授信总额度高达6000万元。

  “好山好水出好茶,一芽一叶吐芳华。在产业党建联盟的引领推动下,云雾茶产业必将迎来大发展的‘春天’。”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说。(朱先明 吴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65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