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通海门区启动“澎湃正能量 E起向未来”党建项目

2022年05月15日 17:33:31 来源: 新华网

  5月13日,南通市海门区召开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第二次(扩大)会议,正式启动“澎湃正能量 E起向未来”党建项目,并发布倡议书,号召全区互联网企业要善当经济发展的“参与者”、争当网络文明的“传播者”、共当清朗网络的“守护者”,让党旗在网络E线高高飘扬。

  据介绍,海门区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于2021年5月14日挂牌成立。一年来,联合党委围绕打造“东洲E心”互联网行业党建品牌,强化互联网企业党建引领工作,指导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实施“党建助企”和“公益助农”行动,各互联网企业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开展直播助农和网络公益活动等,互联网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成效明显。

  苏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围绕“勇担使命,画好稳企兴企同心圆”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农民农技实务培训和电商经营教育,指导农户利用互联网拓展销售渠道,指导企业通过种植技术共享、签订订单种植协议、预付20万元订货款的形式,从源头上解决三南村、兄弟村猕猴桃种植基地的销售问题,企业党支部获省“苏网先锋”先进集体。南通向上新媒体党支部积极开展“搭建直播平台,当好扶农惠农的好帮手”行动,先后帮廷奎村售卖玉米、桑葚,光荣村售卖甘蔗等,助农销售近千万元。在互联网企业党支部的影响下,南通眼镜兄弟传媒、乐点文化传媒等互联网企业和网络人士也积极开展或参与网络公益活动,特别是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传递了满满的网络正能量。

  今年,海门区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还将扎实推进“互联网+”行动,鼓励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参与数据安全、隐私保护、有害信息举报等网络综合治理行动,助力海门人文环境、产业质量、服务水平持续向好。(孙姝颖 邹国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65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