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连云港高新区加强对年轻干部警示教育

2022年05月12日 07:51:47 来源: 新华日报

  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连云港市年轻干部“廉洁守初心 韶华担使命”廉政教育实施方案》,近日,连云港高新区纪工委对全区64名年轻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本次廉政教育以理想信念为重点,以廉政教育活动为载体,通过观看《莫以贪腐赌未来》和《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两部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正确对待权力,明红线、知底线,严守纪法规矩,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精神堤坝,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近年来,连云港高新区纪工委主动顺应推进“三新一高”新形势新任务,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首要素质,不断提升新入职、新提拔的年轻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建立健全完善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确保将年轻干部培养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连云港高新区纪工委将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力度,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将严的主基调贯穿于年轻干部的成长全过程,引导年轻干部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廉洁奉公,共同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何思锦 孙冬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4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