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徐州泉山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

2022年05月10日 07:25:30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徐州泉山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 借力都市产业促转型发展

  今年以来,徐州市泉山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线上招商方式,吸引了一批都市产业项目签约落地。

  泉山区是徐州市打造“城市型经济先导区”的主阵地,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该区以淮海经济区28个主城区第二小的面积,创造出第一大的经济总量。最近落户泉山区的辽宁集餐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光说,看到了泉山区的发展潜力,充分感受到泉山区招商队伍的热情和高效,将把总部迁至泉山区并设立全国财务结算中心、全国电商运营中心、管理中心和研发中心。

  泉山区委书记李勇说,泉山吹响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集结号”,按下复工复产、经济发展的“快进键”,通过招引都市产业项目,进一步推动新兴产业集聚集群发展,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泉山区商务局局长魏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高起点谋划项目、高标准引进项目、高效率推进项目,以项目招引提振经济发展信心,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贡献力量。(王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63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