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淮安盱眙:重特大工业项目“云开工”

2022年04月17日 08:53:42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疫情防控项目招引两不误

  盱眙重特大工业项目“云开工”

  4月16日,年产6万吨高端装备锻件的南汽锻造项目“云”上开工仪式在盱眙县举行。投资方东华公司、西班牙CIE汽车集团和南汽锻造公司与盱眙县委县政府在上海、南京、盱眙三地设立6个会场,相聚“云”端共同举行项目“云开工”仪式。

  南汽锻造高端装备锻件项目是盱眙2022年首例实现“拿地即开工”且“四证联发”的10亿元以上重特大工业项目,从签约到开工,用时不到5个月。盱眙县县长孙志标说,“云开工”确保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启动两不误,是盱眙“两高两新”主导产业集聚集群发展新突破。

  盱眙县委书记邓勇表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盱眙将招商工作全部“上云”,“云招商”“云洽谈”“云签约”“云开工”,保障项目招引不停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当好“1号招商员”,戴着口罩抓招商、千方百计稳发展,为全县发展夯实基础、筑牢支撑。一季度盱眙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61.97亿元,完成亿元项目30个,其中制造业24个,“两高两新”项目共9个。(周莹 陈君 忠忠 海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567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