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免费通行 江苏高速具体通行措施看过来

2022年04月03日 09:22:59 来源: 现代快报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免费通行,江苏高速具体通行措施看这里!

  清明小长假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对于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费通行,免费时段为:4月3日0时至4月5日24时。具体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联网收费系统时间为准。4月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小长假期间,在江苏高速通行将实施以下通行措施,来看下吧。

  对于MTC即走人工车道的小型客车,4月2日18时至24时,收费站入口发放纸质通行券,出口收取CPC卡或纸质通行券后收费放行。4月3日0时至4月5日18时,收费站入口停止发放纸质通行券,出口采用“一车一杆”的通行方式免费放行。4月5日18时至24时,收费站入口恢复发放纸质通行券,出口操作不变。4月6日0时起,高速公路收费站恢复正常运营模式,入口恢复发放CPC卡,出口对持有纸质通行券或CPC卡的车辆正常收取通行费。4月6日12时起,收费站出口停止接收纸质通行券。

  对于ETC即走电子不停车收费车道的套装用户,在免费时段内驶离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按0元扣费。在免费时段结束后驶离出口车道的,正常扣费。

  交通部门提醒广大ETC卡用户,如果选择ETC车道上高速,请选择ETC车道下高速,保证ETC卡有完整通行记录,以免影响下一次的正常通行。如果从免费专用车道上高速,请选择从免费专用车道下高速,具体以收费站现场为准。另外,清明期间江苏高速公路对危险品运输车、大件运输车全路网全时段禁行。请广大车主出行前做好规划,遵守交通规则。(李娜)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52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