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2022年03月24日 07:21:12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党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3月23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

  张义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压实防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干部成长成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省政协党组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安排》《省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省政协党组书记与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和各专委会分党组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张义珍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惠建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岳、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王荣平、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机关党组成员,专委会分党组书记、副书记等列席会议。(方思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497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