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无锡可线上开具居家健康监测证明

2022年03月18日 07:53:38 来源: 新华日报

    3月17日0时起,无锡市民可通过“灵锡”APP申请“居家健康监测证明”。

  实行居家健康监测,是做好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措施。由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筹,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协同该市公安局、卫健委、大数据管理局、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在省内首推线上开具“居家健康监测证明”服务。7天或14天居家健康监测的无锡市民,登录“灵锡”APP,点击“数字身份”按钮,在“添加证照”中选择“居家健康监测证明”即可申领该证明。“灵锡”APP通过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自动调取用户身份信息、所属街道、监测区域、隔离时间,用户只需核对信息、勾选“本人承诺”、点击“提交申请”,便完成数据比对。

  无锡市还将依托“灵锡”APP和全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研究让有需要者“不见面”获取“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告知书”和“居家健康监测通知单”的解决方案,提供“数据自动比对、信息一键确认、证明秒办秒批、全程无感办理”的便利。(程骏 徐冠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48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