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新闻图片专题政务悦读H5体育文化社会养老健康财经无人机 
首页 要闻 专题 人事 政务 民生 市县 图片 教育 财经 悦读H5 体育 健康 无人机 养老 法治 访谈 文化

灼灼芳华春光好,一起来“云赏花”吧!

2022年03月16日 15:59:57 | 来源:新华网

春光无限好 踏青正当时

当前疫情反复

户外活动请小伙伴们注意防护

不妨隔着屏幕

一起“云赏花”吧

3月5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茱萸湾风景区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3月6日,游客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赏花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梅,是春的信使

今年的梅花开得比往年略晚

南京明孝陵的梅花山

盐城大丰的梅花湾

苏州虎丘

扬州瘦西湖

良辰“梅”景春意盎然

南京市雨花台风景区内的梅花竞相开放。(邱麦 摄)

南京梅花山(黄昱东 摄)

这是3月8日在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梅花湾景区拍摄的满园盛放的梅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周古凯 摄)

2月11日,游客在江苏苏州虎丘山景区赏梅拍照。 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2月10日,游人在江苏苏州古典园林艺圃内观景赏梅。 新华社发(王建康摄)

2月19日,一只小鸟在江苏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的梅林中停留。新华社发(齐立广摄)

 

樱花,占据春天的“C”位 

南京鸡鸣寺景区

无锡太湖鼋头渚景区

扬州鉴真路樱花大道

云蒸霞蔚

南京鸡鸣寺路的樱花。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这是3月9日在江苏省南京市玄武湖樱桃园拍摄的樱桃花。新华社发(刘建华 摄)

3月10日,人们在江苏无锡太湖鼋头渚景区内观赏早樱。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3月10日,江苏省扬州市鉴真路樱花大道的早樱盛开。新华社发(齐立广摄)

2月4日,在江苏省无锡市管社山庄,小鸟在花间嬉戏。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玉兰花,朵朵向上

洋溢着春天的活力

3月11日在南京朝天宫拍摄的玉兰花。新华社发(方东旭摄)

这是3月7日在江苏苏州东园拍摄的玉兰花。新华社发(王建康摄)

3月12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何园,工作人员在玉兰花下为游客演奏。新华社发(齐立广摄)

 

最夺目的还是

紫色的二月兰和金灿灿的油菜花

3月10日在南京市玄武湖景区拍摄的二月兰。新华社发(刘建华摄)

3月10日,人们在江苏无锡太湖鼋头渚景区内观赏二月兰。 新华社发(还月亮 摄)

游客在江苏泰州兴化千垛景区踏青赏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游客乘船在江苏省高邮市高邮湖滩郊野公园观赏油菜花(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浪漫花海 处处好春景

徐州云龙湖畔一色杏花香十里

常州茶园早樱春色满园

南通开沙岛上洲际梦幻岛花红柳绿

淮安白马湖旅游度假区繁花似锦

宝塔山公园遍植镇江七个国际友好城市的市树市花

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宛如花花世界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

云上赏花,一样好看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43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