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淮北-连云港”铁海联运专列首发

2022年03月09日 19:13:10 来源: 新华网

  3月9日,一列满载着化工品货物的集装箱班列(40TEU)从淮北青龙山站鸣笛驶出,向东发往江苏省连云港市,标志着“淮北-连云港”铁海联运专列正式首发。该专列抵达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后,将接转外贸集装箱船舶运往印度蒙德拉。

  这是连云港港口集团与韩新海运合作的首条外贸专列,也是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携手韩新海运与港中旅华贸物流共同推动“端到端”铁海联运服务产品,助力皖北地区货物出运的重要举措。

  据悉,连云港发生疫情后,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与韩新海运、港中旅华贸物流共同制定了“空重联运”的铁海联运运输方案,专人对接,保障铁海运通道的畅通无阻。

  连云港新东方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将以“千万标箱、东方大港”目标任务为引领,不断提升铁海联运品牌,进一步健全连云港港多式联运体系,增强连云港“双向开放、海陆枢纽”特色优势,加速融入长三角发展、做足陇海线文章、打造标杆和示范,聚力共建“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唐杨 杨开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45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