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张义珍: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 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2022年03月07日 07:46:14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张义珍在政协中共界小组讨论发言

  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 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3月6日,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中共界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发言,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聚焦“国之大者”积极建言资政,紧扣现代化建设广泛凝心聚力,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义珍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深刻,部署任务重点突出,政策举措务实精准,是一份站位高远、守正创新、稳定预期、提振士气的好报告。报告充分体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充分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深入贯彻,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充分体现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战略定力,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成绩得来殊为不易,实践反复证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国经济一定能够长期向好,复兴号巨轮一定能够行稳致远。

  张义珍表示,今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突出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不断以改革增动力、以创新添活力、以开放创新局;突出为民服务根本宗旨,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突出自身建设重要保障,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彰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精准把握,对当前发展大势和宏观形势的科学分析,直面问题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工作作风。(方思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44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