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落子大丰

2022年02月21日 07:41:46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落子大丰 苏北健康管理中心项目签约

  18日,盐城市大丰区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合作共建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苏北健康管理中心项目正式签约,致力于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健康管理中心。

  苏北健康管理中心是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在全国成立的唯一健康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10亿元,位于大丰区斗龙港旅游度假区核心区,建设周期一年。“大丰与上海本就‘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双方的合作可谓应运而生、水到渠成。”中科院院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长樊嘉表示,新建的苏北健康管理中心将着力探索和实践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智慧化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祝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4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