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泗洪17个项目“拿地即开工”

2022年02月19日 08:38:30 来源: 新华日报

  2月16日,泗洪县总投资179.7亿元的17个项目举办“拿地即开工”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交地即交证”服务新模式在泗洪已成为常态。

  早在2020年11月,泗洪县“拿地即开工”服务便以江苏奥诺包装有限公司为起点正式启动。该审批服务模式,是在土地出让公告与成交时间的空当期,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建立与行政审批、住建、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和用地单位多方联动机制,同步开展规划方案、立项可研、施工图设计审查以及测绘等相关工作,将拿地前的“等地期”变为项目推进的“加速期”,实现土地成交之日即可开工建设。

  泗洪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致力“‘泗’好办”服务品牌深化,通过超前服务、容缺预审、联动协同等机制,在办理土地手续的同时,同步开展规划设计方案“容缺预审”,实现交地与交证“零时差”,企业在取得土地的同时可一次性取得不动产权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多本证书,实现交地与开工之间“零时差”。(张翔 徐明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39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