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确保安全生产!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项目开展春节前大检查

2022年01月26日 17:25:34 来源: 新华网

  临近春节,安全生产不松懈。近日,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与南京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对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综合大检查,全力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攻坚战”。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及南京地铁集团检查组详细查看了现场情况,对项目施工进展、安全质量、文明环保、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重点了解了现阶段施工重难点、工期节点进度以及与系统单位交叉施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检查组强调了春节期间现场防护和值守安排,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环保主体责任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中建五局安装公司项目部还将统筹安排节后复工事宜,加强组织协调,细化关键节点目标,严把安全质量文明关,确保顺利完成燕子矶站和笆斗山站的建设任务,高效优质完成2022年通车目标。(孙寅 刘雨纶 何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3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