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今日进入三九 10日再迎雨雪

2022年01月08日 09:17:29 来源: 扬子晚报

  今天就要进入“冰上走”的“三九”了(1月8日—1月16日为三九),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夜里苏南部分地区阴有时有小雨。预计10日江苏将再迎一次弱雨雪天气过程。“三九”除了寒冷,还有不畏严寒的梅花,也有腊八节(1月10日)。另外,“冬练三九”你准备好了吗?

  不同于“一九”的严寒,今年“二九”期间,江苏各地的气温相比之前略有回升。预计今天早上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3℃,有冰冻,其它地区-1℃左右,最高温度:全省8~9℃。9日本省沿江和苏南地区阴转多云到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0℃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3℃左右,其它地区1~2℃,最高温度:全省9℃左右。10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夜里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阴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其它地区阴有小雨。

  未来三天,南京都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夜里部分地区阴有时有小雨,但对出行影响不大。10日晚些时候南京又将开始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方面,虽然进入“三九”,但南京的气温并没有太大波动,最高气温都在9℃上下,最低气温在1℃到3℃。(于丹丹)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3级左右,0℃到9℃;明天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3℃到10℃;后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3到4级,2℃到9℃。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24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