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2021年12月21日 08:12:13 来源: 新华日报

  根据省委部署要求,近日,省政协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受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委托,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到会讲话。

  会议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会议成功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积极行动起来,根据责任分工,按照筹备工作安排表,以清晰明确的“时间点”“任务书”“路线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会务、组织、文件起草、大会发言、提案、新闻报道、总务等各项工作都要紧锣密鼓开展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提高工作标准,以创新理念、务实作风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把程序性任务做得更加严密,把常规工作做出更高质量,推动会议筹备和组织服务有新意、上水平。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坚持关口前移,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确保会务安排及疫情防控务实高效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强化监督责任,构建监督网络,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努力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

  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主持会议。(方思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18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