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如东:22家优秀企业喜捧“金牛”

2021年12月20日 17:20:38 来源: 新华网

  12月20日下午,如东县第四届企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如东县文化馆小剧场举行,22家如东优秀企业代表站上舞台,喜捧“金牛”。

  “金牛奖”是2018年起如东县委、县政府面向企业设立的一项重要奖项,旨在进一步放大如东优秀企业的品牌效应,提升企业家群体的战斗力和影响力,营造爱护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浓厚氛围。经过严格评审,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4家实力强劲的“老牌企业”获持续突出贡献“金牛奖”;江苏宏微特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凭借出色的业绩获突出贡献新锐“金牛奖”;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爱朋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湘园化工有限公司因产品创新能力突出获创新“金牛奖”。

  如东县委书记陈慧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企业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潜心实业,挺起如东实体经济的“脊梁”。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让所有企业在如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舒心。

  南通市首届“张謇杯”杰出企业家、如东县企业家协会会长、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表示,企业将扎实谋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做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在他的倡议下,15家多次获得“金牛奖”的企业一致同意将本次所得奖金375万元全部捐赠给县慈善总会,加上上一届捐赠的625万元,“金牛奖”获奖企业已累计捐献爱心款1000万元。

  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10个从2021年招商引资“秋季攻坚”活动中优选出的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产业,总投资达134亿元。(窦心蕊 徐书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