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发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须知

2021年12月11日 08:42:21 来源: 南京日报

  原标题:我省发布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须知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倒计时。省教育考试院再次发布健康应试须知,提醒我省考生在考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监测健康状况,并尽量保持在江苏省境内,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市流动。

  如果考生在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返回、境外人员接触史,苏康码为非绿码的,以及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不能签署《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者,如确需参加考试的,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主动将信息报报考点。

  赴考时,考生还须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开始前,考生须签订《江苏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并于第一场考试前上交。同时,考生须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凭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苏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进入考点。

  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复查后体温依然不正常,可主动放弃考试,或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何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815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