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代表观点|刘燕:实现碳纤维大规模产业化 力争制造工艺世界领先

2021年11月26日 19:10:00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正在南京举行。省党代表、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燕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报告聚焦建设科技强省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把人才作为江苏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把实体经济作为江苏发展的看家本领,特别是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首要任务,对科技强省建设作出具体部署。

  刘燕说,未来五年,要把鹰游纺机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现代化机械制造企业,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实现碳纤维大规模产业化,力争制造工艺世界领先。引进更多创新型人才,不断提升企业智能化制造水平,加快企业自主创新、加大人才培养激励,传承好工匠精神,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向产业链中高端迈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提供有力的实体科技支撑。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并把党代会精神带回去,结合企业实际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我们将持续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研发更多绿色智能化的高端成套装备,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刘燕说。(李南丹 孙姝颖)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