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代表观点|张加华:办好江苏的事情关键在党

2021年11月26日 11:09:48 来源: 新华网

  11月24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江苏省党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加华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说:“这份报告是在江苏迈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踏上新起点的重要历史关头出台的一份重磅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使人充满期待。”

  张加华特别关注报告中关于党的建设部分。她说:“报告的突出亮点之一,就是把党的建设,包括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门形成一个板块来阐释。这充分体现了办好江苏的事情关键在党。”

  张加华表示,作为一名从事党史党建教学和研究的基层党代表,要学习、宣传好报告精神,总结、阐释好关于江苏党建的新鲜经验、优秀做法和实践成果,研究、回答好江苏党建中的一些前沿问题,为省委决策发挥好智库的作用。(李南丹 孙姝颖)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