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代表观点|周海江:担起“三大光荣使命”,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25日 15:59:08 来源: 新华网

   11月24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表示,报告紧密结合江苏实际,并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将激励全省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民企党员代表,要牢记殷殷嘱托,扛起光荣使命,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届党代会为巨大鼓舞,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我将以张謇为楷模,增强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发扬企业家精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周海江说,在对外开放方面,红豆集团牵头建设开发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已成为江苏打造的靓丽名片,未来要更努力使其成为“一带一路”上高质量合作共赢样板。

  周海江认为,江苏民企要担起“三大光荣使命”,在全国走在前列,围绕更好探索“企业党建+现代企业制度+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保障和引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江天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8099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