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公安厅举办全省公安监管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年11月06日 09:31:23 来源: 新华日报

  11月4日,江苏省公安厅举办全省公安监管英模事迹报告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出席并会见全省公安监管先进典型代表,为3个荣立集体一等功监所和2名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监管民警颁奖。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讲话。

  刘旸说,近年来,全省公安监管部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持续推进平安监管、法治监管、融合监管、智慧监管建设,为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作出重要贡献,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实现了“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队伍零减员”目标。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先后有21名民警被授予(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18个集体荣立一等功,一大批集体和个人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表彰。全省公安机关要以他们为榜样,广泛开展崇尚英模、争当先进学习活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把学习英模典型激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筑牢政治忠诚、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保安护稳、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贡献。(胡兰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803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