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暨委员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宁召开

2021年11月03日 07:33:51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暨委员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宁召开

  黄莉新讲话

  11月2日,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暨委员读书活动经验交流会在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委员读书经验网上交流会部署和省委最新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推进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参加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岳主持。

  黄莉新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作出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做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政协高度重视政协宣传思想工作,领导责任进一步压实,理论武装持续强化,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平台载体特色鲜明,宣传影响不断扩大,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新的显著成效。

  黄莉新强调,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协履职尽责的重要手段。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着力点在于增进思想政治共识,有效方式在于协商,活力在于政协委员。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政协宣传思想工作正确方向;坚持与时俱进重创新,丰富平台载体,不断激发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动力活力;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着力完善“一融入两活动三平台”工作格局,组织推动委员更好联系服务群众;坚持立足实际创特色,充分发挥政协新闻舆论阵地优势作用;坚持学用结合促履职,切实提高委员线上线下读书活动成效,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宣传部、网信办负责同志到会通报情况。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播电视总台,无锡、徐州、南通、盐城、宿迁市及南京市秦淮区、张家港市、靖江市政协先后发言。会议采取视频连线方式,省政协设主会场、各设区市政协设分会场。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黄继鹏等参加。(方思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8024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