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图片 访谈 直播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加快推动社会保障卡附载文旅功能

2021年11月02日 15:31: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1月2日电(记者刘巍巍)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2日在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社会保障卡文旅“一卡通”部署视频会议,共同推动社会保障卡附载文旅功能。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戴元湖说,推进社会保障卡文旅“一卡通”,实现文旅领域同城待遇,是优化公共服务的具体举措和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在成果。该省将加快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创新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发挥社会保障卡在民生服务领域的重要载体作用。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说,推进社会保障卡文旅“一卡通”重在赋能,要推动数据互联互通,“一卡打包”省内文旅资源,为群众提供便利。未来,该省将会同浙江、上海、安徽等地,协同推进跨省应用。(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802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