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端午将至,常州铁警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2023年06月19日 17:07: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19日电(邱麦)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此次小长假恰逢中高考结束,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叠加,客流量将进入高峰期。为确保小长假期间铁路出行安全,南京铁路公安处常州站派出所提前部署安保任务,加大对站车线的警力投入,全力确保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常州站派出所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列车的执勤警力,把警力摆在面上,坚持显性用警,加强售票厅、广场、候车室、旅客列车等公共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查,配合客运部门做好客流秩序维护工作。综合运用视频监控、岗位值守等方式提高防范能力,加大对可疑人员的盘查问询,对进站口、安检口、出站口等重点部位进行巡查。

  同时,为确保6月15日开始的沪宁沿江高铁联调联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6月9日至6月15日,常州站派出所线路警组联合地方护路办、村委、社区派出所等多家单位在沪宁沿江高铁线路经过的村委、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6场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谨防假期发生各类事故,影响行车安全。

  为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站区安全稳定,常州站派出所将持续发力,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护航旅客平安出行,积极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确保旅客旅途安全温馨。

【纠错】 [责任编辑: 沙芳如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70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