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文旅消费推广季省外集中推广周启动

2023年06月19日 07:43:03 来源: 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文旅消费推广季省外集中推广周启动

  “水韵江苏”赴粤举办推介活动

  6月17日—18日,2023“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省外集中推广周在广东启动,分别在广州、深圳举办两场推介活动,邀请广东游客领略“水韵江苏”之美。

  推介会上,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胡阿祥介绍江苏“天造一半、人造一半”独特的世界遗产,并向广东游客发出来江苏体验差异化的文化旅游的邀请。江苏各市推介官轮番上台,南京市推荐“跟着名著游南京”“跟着非遗游南京”“跟着考古游南京”3条文旅线路;苏州市带来世界文化遗产苏州园林的推介;无锡拈花湾推荐旅客来体验一次别样“禅”旅;泰州、连云港、盐城、南通等市联合推出“江苏旅游新干线”。

  此次推介会,省文旅厅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模式,与携程、同程、美团等电商平台联手,多家线上旅游推介官现场发布最新主题旅游攻略和优惠福利。

  据介绍,苏粤两地同为文旅大省,一直互为旅游目的地和重要客源市场。今年广东省将组织10万广东人游江苏活动,平均每周都有近50个游客团赴江苏旅游。推介会上,江苏、广东两省重点文旅企业进行签约,推动两省旅行社深度双向合作、客源互送。(付奇)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70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