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启动

2023年06月16日 07:44:18 来源: 新华日报

   6月15日下午,2023年全省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该项目由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广电、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已连续实施12年,累计受益群众超过170万人次。今年项目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在省级支持的60个项目基础上,各设区市又支持近190个项目,全省124家高校参与,项目数和高校参与数创历史新高。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李培森表示,全省各级红十字会要自觉践行为民宗旨,把组织实施“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加紧密结合起来,以红十字青少年工作的新成效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高校红十字工作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的载体作用,不断丰富大学生参与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蒋明睿)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98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