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都市圈成立城际政务服务联盟

2023年06月10日 08:40:03 来源: 扬子晚报

  南京都市圈城际政务服务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都市圈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论坛6月9日在南京举行。活动现场,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共同签署了《南京都市圈城际政务服务专业委员会章程》,通过“跨省通办”协作机制,都市圈成员城市将统一建立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办事流程,为企业、群众提供“就近办”的政务服务。

  在前两年公布99项通办事项清单的基础上,活动当天又发布了《南京都市圈城际政务服务发展联盟高频通办事项清单》,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营业执照遗失补领、换发,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等172个高频事项,将实现都市圈区域内同标准办理。(徐雁 张可 薛玲)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83405